项目申请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长短期出国(境)项目 >> 项目申请通知 >> 自费项目 >> 正文
快速导航
自费项目

(项目通知)以色列理工暑期班奖学金项目

时间:2019-02-1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孟林茜

     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以色列第一所工程科技类高校。该校培养了以色列大多数顶尖工程师和管理人员,引领着以色列的前沿研究。在以色列蓬勃发展的高科技领域和创新创业方面,以色列理工学院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校与该校已开展了两年暑期班奖学金项目的合作,收效良好。2019年该校继续受中以政府的大力资助,向我校学生开放暑期学习课程项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项目日期:2019730日至822

二、项目简介:

    项目全称叫作Summer School in Engineering & Science,为来自全球的优秀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提供机会,充分利用以色列最古老大学的资源,加强彼此之间的学术交流。在该项目中,申请者须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研究领域,从众多理工专业课程中选修一门高级课程(由该校最顶尖教师英语授课),同时需要选修一门以色列文化的学术课程。

    来自中国(除港澳台籍学生以外)和印度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全额奖学金、部分奖学金)。

三、项目课程:

    详见官网中的Courses列表:

    顺利完成课程并考试合格者,将获该校给予的4-5学分。 其中2-3个学分来自主修的高级课程,2学分来辅修课程。学生将获得Technion的成绩单,并可持成绩单返校后根据我校教务相关规定申请学分转换。

四、住宿安排:

    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都将住在该校学生公寓。

五、协助及支持:

    Technion International将在项目期间给予参加项目国际学生以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将组织校内外的各类活动,以丰富国际学生的活动体验。

六、签证需求:

    所在参加本次课程的学生,须在参加项目前,在以色列驻当地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学生签证(A2)。

七、报名要求:

    项目申请者须为高年级本科生(大三或大四)、在读硕士生、博士生、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大二本科生也可以申请。学习成绩GPA80分(百分制)或3.0(四分制)及以上。英语流利,能够完成学习任务。

八、费用:

1. 项目费为4500美元,含课程学费及住宿费,有部分奖学金partial scholarship名额。

2. 来自中国(除港澳台籍学生)及印度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学习以下课程将有可能获得以色列政府及以色列理工学院提供的奖学金:

126200 Advanced Inorganic Chemistry

204002 Landscape and Environment

216101 The Web as a Learning Environment

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仅需交纳50美元(需在网上提交申请时缴纳,未录取者不退)、350美元注册费(录取时缴纳)。

此外,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可能为中国学生提供机票资助,详情请见

3. 以色列理工学院国际学生奖学金。

224日以前报名的学生如果选修以下课程将获得Early-Bird奖学金:

046200 Image Processing and Analysis

046195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056391 Sensors and Nanotechnology

这部分同学的项目总费用将减免为2750美元。

九、其他:课程的开设取决于报名学生人数;项目信息有可能酌情调整。

十、报名:

1. 在项目报名截止日期(41日)之前准备好个人简历、成绩单、1封推荐信、托福/雅思/四级/六级成绩单、护照规格照片、个人陈述(解释申请参加该项目的动机)、针对报名高级课程你的以往学术背景情况说明(1页纸即可),以上材料均为英语,整合成一个PDF文件,在网上申请入口(https://reg)上传。PDF文件命名须为:姓、名、课程名,例如学生张三申请Advanced Inorganic Chemistry,则须将文件命名为Zhang San-Advanced Inorganic Chemistry。该校将根据此材料做评审,请大家务必按照要求上传。

2. 327日(周三)16:00之前,将校内报名表(附件1)、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交给主楼125室、孟林茜(电话:84706354)收;同时将“1”中提到的PDF文件发送至dutfao@,邮件命名为“姓名-以色列理工暑期项目-课程名”。

十一、项目QQ咨询群(summer 2019:9672908654

 

2018年该项目通知链接(供参考):

http://dutdice.

所有项目信息以该项目官网为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