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请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长短期出国(境)项目 >> 项目申请通知 >> 自费项目 >> 正文
快速导航
自费项目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日本东北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日语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1-04-0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东北大学(英文:Tohoku University),简称东北大,于1907年成立,本部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是一所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日本东北地方最高学府。该校为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国立大学和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的A类顶尖校,是包括文、理、工、医、农各科的日本国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根据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东北大学排名世界第82位,亚洲第23位,学校在自然科学领域排名世界第35位,其材料、工程、物理、药学、语言学、社会学等学科均处于世界一流地位。大学名列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第1位。


日本东北大学与我校为友好学校,此次新一轮的短期学生交流项目“TUJP2021”已经开始申请,邀请我校同学报名参加。本次采用线上教学的形式,针对有兴趣学习日语及日本文化,愿意与日本学生交流的学生提供线上学习课程,本项目将在2021年5月至7月期间,提供分别为期2周到4周时长的三种不同课程,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用英语学习日语、了解日本文化的机会,详情见链接。


一、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英语能力:具备TOEFL iBT®Test 70或TOEFL PBT Test 520等国际英语考试能力证明。

3)日语能力:初级或中级能力


二、申报截止时间

TUJP-2: 4月15日 适合中级日语能力者

TUJP-3: 5月12日 适合初级日语能力者


三、项目费用:

4.5万/6万日元


四、报名方式:

校外:线上扫码报名,需进行线上日本语测试,详情见附件。

校内: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在2021年4月30日之前完成全部审批流程。


五、联络方式: 

项目咨询邮箱:tujp@grp.tohoku.ac.jp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