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请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走出去 >> 长短期出国(境)项目 >> 项目申请通知 >> 自费项目 >> 正文
快速导航
自费项目

(项目通知-自费项目)关于日本新潟大学2021年暑期线上日本语语言项目招募通知

时间:2021-05-2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元佳瑛

日本新潟大学(英文:Niigata University),于1870年建校,是日本明治维新之后创立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也是代表日本最高教育和研究水平的国立大学群“七帝官十一”中的一员。新潟大学本校坐落于日本国本州岛日本海沿岸最大最发达的政令指定都市-新潟市,是本州岛日本海一侧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该校还同世界众多著名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新潟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541-550位,日本第19位,2020年THE世界大学临床与健康专业排名401-500位;2020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牙科与口腔科学专业排名39位。2021年新潟大学暑期线上日本语语言项目旨在为友好高校学生提供学习日本语言、文化及特定主题课程的机会,欢迎我校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报名资格:

1、报名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英语能力:CET4/CET6

3、GPA 2.8(4.0)及以上

4、对日本语言及文化感兴趣并能保证完成全部课时


二、项目介绍

1、形式:以线上课的形式,使用Zoom软件进行教学(提前确保软件可以使用)

2、时长:2021年8月19日至8月25日

3、费用:免费


三、课程设置

1、项目课表(当地时间JST)

*具体课程内容参见附件1。


四、报名方式:

1、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在2021年5月31日之前提交线上申请,并尽快完成全部线上审批流程;

2、将①英文在读证明(校内自助打印机可打印)②语言成绩单/能力证明③导师/任课教师推荐信(日/英文)④中英文成绩单(校内自助打印机可打印)⑤申请表(附件2)以邮件形式发送至yuanj@,邮件命名为“2021新潟暑期项目报名-姓名”。


五、联络及录取:

1、项目办将于校内申请截止后,统计报名人员信息,5月31日统一发送给对方大学。如项目填报超过一定人数将进行校内筛选和排名,筛选及排名依据依次为:①语言能力 ②GPA

2、录取通知时间:2021年6月18日,通过邮件告知

3、项目网页:

4、项目内容相关问题解答及问询方式:新潟大学国际处GOTO Eiko(intl@adm.niigata-u.ac.jp)

5、校内申请相关联系人:0411-84707463 元老师


附件1:项目介绍

附件2: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5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