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极端制造》期刊被多个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

时间:2021-12-2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李想

近日,由郭东明院士担任国内主编的《极端制造》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xtreme Manufacturing, IJEM)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数据库收录,IJEM的首个影响因子将于2022年6月产生。


111.jpg


《极端制造》期刊是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和大连理工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国际期刊,先后被EI、Scopus、CAS、Inspec、ProQuest、DOAJ、SCIE等10余种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并入选《机械工程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2级。


222.jpg


《极端制造》期刊于2019年5月创刊,由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nstitute of Physics Publishing,IOP)全球发行。2021年10月,《极端制造》在大连理工大学设立编辑部。期刊致力于发表极端制造相关领域的高质量最新研究成果,文章形式主要为原创性和综述性文章。目前该刊共设五大栏目:极端制造能场与材料相互作用、极端制造加工技术与理论、极端制造测量与表征、极端性能装备及系统的设计及研发、极端物理条件产生装置的制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