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校新闻

郭东明校长会见韩国韩博大学宋河永校长一行

时间:2017-09-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8月3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郭东明在主楼312室会见来访我校的韩国韩博大学校长宋河永一行。副校长宁桂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郭东明校长欢迎宋河永校长一行来访,表示两校自2009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多年来双方合作广泛建立了良好友谊。尤其是两校学科结构相似、特色相近,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携手推进亚洲产学研联盟的深度合作。

宋河永校长表示,多年来两校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尤其是在推进亚洲地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流频繁,进展良好,成果颇丰。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国立韩博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以“诚实、仁和、创造”为校训,1927年4月建校,2001年3月更名为韩巴大学校。学校由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工程、电气、电子、控制、土木、环境、等学科及专业构成,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学院、产业研究生院、信息通信专科研究生院、创业经营研究生院。韩博大学为韩国国立大学,国家财力支持,学费低廉,以工科为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