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集中申报2022年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12-1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的通知》(教外厅〔2015〕1号)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厅字〔2016〕17号)相关要求,现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出访计划集中编报工作。

一、计划编报范围:

1、教职工计划于2022年出访的全部因公临时性出国(境)任务,含一般性行政工作出访和学术及教育交流合作性质出访,出访时间不超过90天。

2、教职工计划于2022年参加的由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

注:请广大教职工充分研判疫情期间出访的必要性,科学制定年度出访计划。出访或线上参会前须依照《大连理工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与管理办法》履行报批手续。一般性行政工作出访总量不得突破年度计划;对确需临时安排的学术及教育交流合作性质出访,须在出访前申报时说明理由。

二、计划编报方式及路径:

教职工2022年度出访计划在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上进行集中申报,申报路径为: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全部服务(国际处)-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报备。

三、集中申报截止日期:

机关部处于2021年12月15日前申报

校内其他单位、部门于2021年12月31日前申报

四、计划编报联系人:

李成瑗、周宇 电话:84706141

崔紫娟电话:847066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