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联合国粮农组织准专业官员和访问专家遴选通知

时间:2017-06-0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遴选通知要求,现将我校联合国粮农组织准专业官员和访问专家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准专业官员选派10人(全国),初始任期1年,最长不超过3年。

访问专家选派20人(全国),初始任期6-12个月,最长不超过2年。

二、资助内容

准专业官员:国家留学基委将参照粮农组织相应国际职员同等待遇标准向准专业官员提供资助,初始入职身份为联合国初级业务官员(P1/P2级)。

访问专家: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参照留学所在国的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资助标准获得资助。

三、申请条件和岗位要求

1、申请人应是我校在编在职教师,思想品德良好,综合素质较高,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和国际交流能力,身心健康,具有回国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岗位要求

请登陆国家留学网查阅项目选派办法、岗位列表及具体要求,网址为:

四、申请流程及选拔程序

1、2017年6月9日前,申请人通过所在单位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申报表(见附件)。请所在单位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并签署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2、经学校研究同意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将由国际处通知申请人于2017年6月10日至6月19日,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申报。

联系人:潘广贤

电话:84708702

邮箱:faopc@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公派出国申报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6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