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举办在华高层次外国专家山东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7-1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在华高层次外国专家工作,搭建专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地方科技进步、经济发展,科技部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拟于8月24日至29日组织在华高层次外国专家山东行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科技部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承办(通知详情请见附件1)。

二、活动安排

8月24日报到

8月25日至28日在威海、烟台开展工作座谈、咨询指导、研讨、考察等活动

8月29日活动结束,并返程。

三、参加对象

信息技术、先进装各与智能制造、材料科学、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在华高层次外国专家及配偶。

四、费用安排及接送机(站)安排

在华高层次外国专家及配偶参加本次活动相关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包括国内旅费、食宿交通等费用。专家及配偶国内往返威海、烟台的机票、高铁票由活动主办单位统一购买,在威海、烟台的接送机(站)由承办单位负责具体安排。

五、报名

请于7月21日下午15:30前将活动报名表(附件2)、专家基本情况表(附件3)、专家及配偶护照扫描件发送至邮箱dutio@。

六、联系电话

张心妍 84706195 dutio@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