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教师通知

关于开展大连市引智项目和经费管理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6-1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 关于开展大连市引智项目和经费管理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2-6-13 9:17:25  点击:1867次
    •     为贯彻落实大连市外国专家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引智项目和经费管理工作的通知》(大外专发〔2012〕4号)精神,市外专局从2012年6月起开展大连市引智项目和经费管理专项治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专项治理工作的范围和主要内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范围是列入2009年至2011年度国家引智项目计划的大连市引智项目,将重点围绕引智项目执行情况是否达到预期目标、执行的项目内容与申报是否一致、引智项目经费的使用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财务规定等方面展开。

          二、专项治理工作推进的时间安排。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7月10日结束,分以下2个阶段实施:一是自查自纠阶段(截至6月17日)。各项目单位要准备真实完整的引智项目执行和经费使用情况的书面资料,特别是要认真对照国家有关财务规定,核查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检查验收阶段(6月18日至7月10日)。市外专局将组织有关项目主管和财务人员,对各有关项目单位引智项目执行和引智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迎接国家外专局的专项审查。

       

      联系人:王月丹 张建红

      电  话:84706195 84707369

      邮  箱:gjhz@ zhjh@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