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 自费项目)2024年暑假及秋季学期全美国际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4-03-07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责任编辑:魏言珈

由我校和全美国际共同组织的2024年暑假及秋季学期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现接受报名。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项目内容

1.项目时间:短期项目时间(2024.7.8-8.16)短期项目时间根据项目不同,时间从1-4周不等

长期项目时间(2024.9.3-12.19)长期项目时间根据项目不同,时间从12-15 周不等

2.课程内容

可参考附件各项目详细介绍。

3.选拔要求

短期项目:英语基础良好,入学进行语言测试分级

长期项目:申请者需为大二以上本科生或研究生;英语水平需达到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79(写作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18 、阅读与听力不低于13);GPA 不低于2.5(满分4)

4.线上工作说明会

线上工作说明会

日期:3 月20日(周三)晚上 19:00

腾讯会议:612-526-124

线下宣讲会请关注大工官网通知或者全美访学微刊通知

二、项目申请流程

第一步:校内申请+全美国际申请

1.校内申请:

登陆校园网-- 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选择“2024 年暑假及秋季全美国际交流项目

”并提交线上申请,请尽快完成线上审批流程。

同时须按照要求准备 PDF 电子版材料(可手机下载 app“扫描全能王”进行扫描):1)语言成绩证明、2)成绩单 (中英文)、3)个人陈述(英文),打包发送至 weiyanjia@dlut.edu.cn。请将邮件命名为【2024 年暑假及秋季全美国际交流项目-子项目名称-姓名-学部/学院】。

2.全美国际报名流程:

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 www.usiea.org 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与全美国际项目负责人宋老师联系(17740576430,同微信)。

3.报名截止日期:

短期项目:2024 年4 月15日(具体项目截止时间不同,详情请见下方具体项目通知)

长期项目:2024年5 月1日(具体项目截止时间不同,详情请见下方具体项目通知)

第二步:派出手续

申请人收到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后,请务必完成校内派出手续(向国际处提交离校通知单,签署自费项目责任书、 协议书,购买保险,完成行前培训,线上休学等,详询项目负责老师)。

三、联络与咨询

校内联系人:国际处魏老师0411-84706249 weiyanjia@dlut.edu.cn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