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快速导航
学生通知

(项目通知)罗客教育--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

时间:2019-10-3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成瑗

一、项目内容

此次项目项目包含「大学课程」、「校园参访与学生交流学生交流」、「企业实训或参访」、「人文考察」、「结业比赛 」五个部分 。

      1、大学课程

学员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模块的课堂学习,课程采用案例式全英文教学。制定课程、文教学。制定课程、安排师资、为学员分组,并发放名牌和课程讲义及案例资料。

       2校园参访与学生交流学生交流

项目期间,学员还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或南洋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校参访与学生进行交流等活动,分享在新加坡的留学生活。

       3企业实训或参访

世界500强企业进行短期实训期间,由企业安排职业经理人或HR担任实训导师,学员身处国际化都市的企业办公楼,聆听企业实训课程了解,了解行业特点、领悟企核心竞争力、感受管理模式。

4人文考察

在课余时间,学员可以团队形式充分探索新加坡的魅力:鱼尾狮公园、圣淘沙牛车水…沉浸在“非常新加坡 ”神韵的同时,提升跨文化沟通技能。

5结业比赛

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展示自己方案 。由主课教授担任结业比赛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并为佳团颁发推荐信。


二、项目时间

2020112- 121日(10天)

202022 - 211(10天)

2020211 - 220(10天)


三、申请条件

1)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91215


五、项目费用:1680010天)

包含:大学课程费、企业课实训或参访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费等。

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午晚餐费用、其他个人消费。


六、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同学,可获得项目组2000元餐费补贴,全校资助15人,以尾款减免方式发放。


七、报名方式

下载《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家长知情同意书》,填写并完成各部分签字、盖章等,于20191130日之前送至主楼125室学生项目办公室;校内联系人:韩老师84707463


八、项目咨询

罗客教育 沈老师 18502167300(微信同号)

项目QQ群:607829813


此项目由罗客教育全面负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