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交流 >> 项目介绍 >> 项目介绍 >> 正文
快速导航
项目介绍

港澳与内地高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

时间:2020-06-0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门倩颖

从2013年开始,为进一步促进香港与内地高校学生交流,教育部组织开展了“香港与内地高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简称“万人计划”)。参与项目的内地高校与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12所香港高校、5所有学士及以上学位授予权的澳门高校合作开展交流项目,邀请港澳高校学生及教师到内地参加暑期小学期课程、交换生课程、讲座、学术竞赛、社会服务等活动,教育部为参与项目的香港高校师生提供全额或部分资助。

资助方式:1.资助对象:港澳高校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教师。2.资助项目:学习、交流、科研、实习的经费。包括:小学期课程(暑期)、交换生课程、学术竞赛、讲座、社会服务等。注意:教师讲学活动不在资助范围之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