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工作许可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引进来 >> 外国人工作许可办理 >> 外国人工作许可办理 >> 正文
快速导航
外国人工作许可办理

R字人才类签证办理流程(仅境外申请)

时间:2020-09-2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赫伦

一.申请条件(仅境外申请)

(一)入选国内人才引进计划的:经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或备案同意的副省级以上人才主管部门认定的人才引进计划的入选者。

(二)符合国际公认的专业成就认定标准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或其他同等奖项获得者、各国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等。

二.办理材料(要求:所有的外语材料需要准确的中文翻译件,并在翻译件上加盖院系公章和国际处公章,每个文件须扫描成原件+翻译件,并按材料清单命名,然后发送至邮箱xychen@(1M以内)):

1.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申请表(请见附件,提供word电子版即可,无需盖章)

2.国内单位高端人才引进函(请人才办开具)

3.高端人才认定的证明材料(可请人才办开具

4.护照信息页

5.申请人6个月内正面免冠照片(近期免冠电子照片,白色背景,无边框,图像清晰。JPG格式,大小40K-120k字节之间,不低于354(宽)*472(高)像素,不大于420(宽)*560(高)像素、24真色彩。)

6.工作经历证明

7.体检证明

8.最高学位证书

9.无犯罪记录证明(如无法开具,请提供附件承诺书)

10.翻译公司营业执照(如院系老师自行翻译,则不需要)

11.电子签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门倩颖

   办公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科(主楼121)

   联系电话:0411-84706246

   联系邮箱:menqy@dlut.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