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朋友圈 >> 联盟 >> 加入 >> 正文
快速导航
加入

中欧工程教育联盟

时间:2021-03-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英文:Sino-Europe Engineering Education Platform(SEEEP)

联盟成立时间:2010

参加联盟时间:2010

本校角色(发起人或成员):成员

联盟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活动方式:

  中国教育部与欧洲工程大学教育研究联盟201094日在上海共同签署《关于中欧工程教育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决定由在工程教育领域优势突出的中方18所高校和欧方13所高校共同成立中欧工程教育平台中欧工程教育平台将推动中欧工程类院校在各学历层次工程人才联合培养、教师培训、教材开发、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高素质高级工程人才的培养,并促进中欧工程教育专业互认。中欧双方将着重在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环境保护与城市可持续发展、新能源、交通与清洁能源汽车、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创意设计等10个重点专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