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朋友圈 >> 联盟 >> 加入 >> 正文
快速导航
加入

国际极地保护协会

时间:2021-03-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徐金玲


英文:The International Polar Protection Association (IPPA)

联盟成立时间:2019年

参加联盟时间:2019年

本校角色(发起人或成员):成员

联盟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活动方式:

协会的宗旨是倡导极地环境保护、避免极地资源过度开发、减少全球变暖对极地地区造成的威胁、加强极地教育与宣传、在保护极地环境生态的前提下推动极地旅游资源开发和各国人文交流。其核心的业务区域包括北冰洋/北极、南极洲/南极、格陵兰岛、中国青藏高原和受极地环境影响较大的地区。协会下设科学委员会、环境保护、科技发展、教育宣传、旅游与行业等板块,从推动极地科研、促进科研成果的应用、提升公众对极地科学的认知,以及倡导旅游和其他行业在极地地区的开发过程对环境的保护等方面,推动极地保护与发展,并为全球致力于此事务的有识之士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