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出国出境(大于90天)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走出去 >> 长期出国出境(大于90天) >> 申请及办理流程 >> 正文
快速导航
申请及办理流程

单位公派出国境项目选派工作流程

时间:2020-03-0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guohechu6

注:单位公派留学人员的类别及选拔条件、派出期限原则上与国家公派相同。

序号

时间

步骤

具体内容

1

离出国(境)前两个月

提交申请

申请人登录“校园门户”-“办事大厅”,通过搜索“教师单位公派(申请)”或在“服务分类”-“外事服务”分类服务下找到【教师单位公派(申请)】服务,线上填写申请表单并提交审批。

2


办理派出手续

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办理签证、预订机票等手续。

3


参加行前培训

参加学校组织的出国(境)行前培训。

4

拟定出国(境)前15天

派出前

办理校内手续

申请人登录“校园门户”-“办事大厅”,通过搜索“教师长期公派(派出)”或在“服务分类”-“外事服务”分类服务下找到【教师长期公派(派出)】服务,线上填写申请表单并提交审批、签署协议。

5

抵达留学所在国(地区)10日内

抵达后

1.如在国外,留学人员需自抵达后10日内向中国驻留学所在国使(领)馆办理报到手续;

2.向学校报平安及反馈在外联系方式;

3.每个季度反馈阶段性小结,反馈邮箱wanglian@dlut.edu.cn。

6

期满入境15日内

期满回校报到

入境后,须在15日内向国际处报到,报到时请持:

1.护照(或其他证件)原件、出入境证明;

2.学校国际处网页上下载《公派出国(境)留学回国总结表》填写完整,由所在学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并将学校总结表发至国际处wanglian@dlut.edu.cn邮箱。 表中的总结部分需包括学习、生活及研究情况,科研成果及取得的成绩,以及见闻、感想、建议、体会等,字数一千字以上。


关闭